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2013年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圳5.89万考生今日征战中考 预计7月8日起查分

评论2013中考 | 来源:深圳中考网 2013-06-22 09:28:15
  •   深圳中考网  2013年深圳中考今日开考,全市5.89万考生征战中考沙场,中考考试持续两天,文化课考试共考语文、英语、数学、科学、历社五科。

      第一门语文考试于8:30开始进考场,其余科目提前20分钟进场。据中考网前方记者报道,进考场前须验明准考证与身份证,不能携带电子设备、不透明水杯、文件袋进入试室。温馨提示各位考生及家长,今天下午英语考试3点开考,明日下午科学2点开考。

      根据往年经验,中考成绩7月8日开始查询,中考录取工作7月9日起分批次进行,各个批次录取时间如下:

      7月9-11日,提前批(体育学校、艺术学校、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

      7月15-16日,第一批录取;

      7月17-18日,第二批录取;

      7月21日-8月5日,第三批第一阶段(部省属及跨市中职类学校)录取;

      8月7日-8日,第二批第二阶段录取;

      8月17-19日补报志愿;

      8月20-21日补报录取。

      据市招考办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报名人数比2012年增加1800多人,再创历史新高。根据已公布的2013年深圳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全市95所高中阶段学校,包括公办、民办的普高和中职学校共招生61194人,而去年的招生计划是58697人,因而比去年增加了约2500人。另外,今年我市的招 生计划总数超过中考报名人数2000多个,因此,所有中考学生都可以升学读书。

      直播:决战中考,我们一起陪你走过,中考最新动态正在直播中

    载入中...

    快速导航

    中考真题
    语文 数学 英语 科学 历社
    中考作文
    题目 点评一 点评二 点评三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录取查询
    中考分数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