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2013年中考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考物品清单 考前确认带齐“装备”

评论2013中考 | 来源:深圳中考网 2013-06-04 09:47:34
  •   深圳中考网 还有三周就中考了,正在努力冲刺吧。你知道需要带些什么上战场吗?这些必备物品,你都准备好了吗?别再闷头看书了,赶快看看下面的清单。

      记住,中考前一天,拿出来看看,认真核对一下,你都准备好了吗?

    中考物品清单
    证件类 身份证 中考网建议:这是进入考场的有效证件,必须妥善保存。大家不妨找一条漂亮的丝带和透明证件袋,把身份证、准考证装好挂在脖子前,以防丢失、遗忘。
    准考证
    文具类 2B铅笔 中考网建议:2B铅笔尽量到正规的商场或超市购买,多备几支。
    卷笔刀
    黑色签字笔 中考网建议:笔芯最好是0.5毫米的,太细了怕扫描到电脑上看不清。
    作图工具(直尺、圆规、三角尺) 中考网建议:刻度清晰,使用灵活即可。
    橡皮 中考网建议:最好用自己平时常用的橡皮。新买的橡皮可能太硬或太软,影响修改效果。
    手表 中考网建议:根据规定,手机、电子手表等通讯、电子设备不能带入考场,指针表没做要求,尽量带上。
    透明的文具袋 中考网建议:文具袋一定要透明的。
    健康类 应急药品 中考网建议:因人而异,自己带好。
    外套 中考网建议:如今大部分考场都有空调。但冷风飕飕,最好还是备件外套,相信考场不会提供毛毯的,感冒了可不是玩的。
    小毛巾/纸巾 中考网建议:及时擦去手臂的汗,以免污染答题卡。注意:纸巾必须经过监考员检查方能带进考场。
    中考网建议:中考网建议:须用全透明的瓶子,且不能带标签。
    中考网建议:6月的天说变就变,为了不让下雨影响心情,带把伞很重要。既可遮阳,又能挡雨。
    风油精 中考网建议:头晕或不清醒时涂抹于太阳穴或人中部位会让人神清气爽。
    巧克力(或几颗糖) 中考网建议:可及时补充能量,还可让精神振奋。据说巧克力代表幸运,但愿也能给你带来幸运吧。

      表格下载:[点击下载]

      另外,中考前务必亲自踩点,熟悉考场环境。

      相关:中考考前十项温馨提示

    载入中...

    快速导航

    中考真题
    语文 数学 英语 科学 历社
    中考作文
    题目 点评一 点评二 点评三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录取查询
    中考分数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