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语文

深圳中考备考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开心驿站

请下载附件: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开心驿站》 (本地下载在线阅读)

2011-03-04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老课新读

请下载附件: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老课新读》 (本地下载在线阅读)

2011-03-04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语法词典

请下载附件: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语法词典》 (本地下载在线阅读)

2011-03-04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语病诊所

请下载附件: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语病诊所》 (本地下载在线阅读)

2011-03-04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修辞例话

请下载附件: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修辞例话》 (本地下载在线阅读)

2011-03-04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词语百科

请下载附件: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词语百科》 (本地下载在线阅读)

2011-03-04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语言实践

请下载附件: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语言实践》 (本地下载在线阅读)

2011-03-04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说文解字

请下载附件: 《2011年中考快乐语文新专辑:说文解字》 (本地下载在线阅读)

2011-03-04   

赢在中考: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十招)

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一:出新技巧 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二:结构技巧 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三:解说技巧 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四:选材技巧 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五:一事一议 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六:引议联结

2011-02-28   

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十:自我修改

养成修改自己作文的习惯。2、修改时能借助语感和语法修辞常识,做到文从字顺。3、能与他人交流心得,互相评改作文,以分享感受,沟通见解。 一篇文章写完后,回过头来,自己读一读,会发现一些毛病(这里主要说的是

2011-02-28   

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九:真切技巧

写作文时,应做到说真话、诉真情。力求表达自己对自然、社会、人生的独特感受和真切体验。感情的倾诉要适当节制,但不要有范围的限制。 1、中考作文如何表达真情实感 真情实感是作文的价值所在,魅力所在;胡编乱造

2011-02-28   

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八:有理有据

议论文是议论说理表达作者的见解和主张的文章。2、议论文的三要素包括论点、论据和论证。3、写简单的议论文,努力做到有理有据。 我们在报刊上、书籍中经常看到的政论文、社论、短评、小评论、杂感、序跋、宣言、声

2011-02-28   

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七:应用写作

应用文是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办理公务和个人事物时具有直接使用价值和某种惯用体式的一类文章的总称。它包括带有法定性的公文,还包括一般应用文。 与其它实用文体相比,应用文有

2011-02-28   

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六:引议联结

读后感是读了别人的文章或著作之后,把自己的感想、体会写出来的一种文章形式。读后感通常包括两个部分:读和感。 读 是基础, 感 是由 读 引发的,只有读懂原文,才能有 感 可言。读后感有叙有议,以议为主,属议

2011-02-28   

2011中考作文决胜策略五:一事一议

所谓 一事一议 ,即就一件事发表议论, 即事说理,有感而发 。2、 一事一议 的文章一般由叙事和说理两部分组成。 不少学生在写 一事一议 的文章时,没有一个清晰完整的思路,结果写出来的文章头绪繁多,结构混乱。

2011-02-28   

中考备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深圳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复习 > 中考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