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重点高中 > 市直属高中 > 实验学校 > 正文

一起来参加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的开放日吧!

来源:深圳实验学校        2011-04-20 17:27:14

说两句

  •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的开放日定在5月7日跟8日,学生跟家长都可以在这段时间参观校园,了解学校的各种情况,一起相约实验学校的开放日!以下为实验学校高中部致初三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在信的内容里详细说明了开放日的相关内容。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致初三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深圳实验学校的关注与支持!

      深圳实验学校是深圳特区建立以后创办的第一所公立学校,所属高中部为国家级示范高中。学校以“人格健全,学业进步,特长明显,和谐发展”为培养目标,突出人格教育,注重引导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拥有一支敬业爱生、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教学优质,学风踏实;校园环境幽雅,教学设施完善;治校严谨,管理高效,深受社会的好评和家长的信任。

      二十多年来,高中部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学生。他们中,有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九大最值得关注的年轻企业家”的沈思,有英国零碳馆中心总裁、上海世博会零碳馆馆长陈硕,有荣获第52届国际科协工程大赛银奖、现任职谷歌总部的马启程……他们是实验的骄傲,更是深圳的骄傲。

     

    实验学校

      优秀的学业,是学生成才的前提。我校的高考成绩一直保持着领先水平。连续三年重点率、本科率位列全市第一。各学科成绩处于全市优秀水平,多学科平均分名列全市第一。05年刘扬同学获全省总分状元;06年郭城同学获全省总分状元;07年周蜜获省状元;08年张真诚获市总分状元、黄炜获物理省状元;09年罗夏红、李天慧、肖颂达、向坤获省状元;2010年李佳忆、胡小雄分别获市数学文理科第一名,全省47名理科总分695分以上的学生,我校独占3席,占比达到6.38%,各项指标再创辉煌。

      近年来,我校学生被国内外名校录取的人数日趋增加。高中部获得香港大学、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校长推荐计划”资格;分别给予30名、1名、10名推荐加分名额。09年,12名学生被香港大学录取,93名学生考取牛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海外著名高校,占毕业人数37.9%。2010年有9名被香港大学录取,有9名被香港科技大学录取;2009年,香港科技大学将全国唯一保送指标给予我校;2010年入围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学校名单;作为美国杜兰大学(TulaneUniversity)教育合作伙伴,学校每年可向该校推荐20名优秀学生,并以在校成绩免试SAT考试,成绩优异者可获得奖学金。学校也积极搭建多层次的升学通道。学校还开设了出国预备班、美国AP课程班,以满足学生不同的发展需求。

      与优秀学子为伍,在学业进步的同时,每个学生都能通过丰富的校本课程、社团活动、文体活动,开阔眼界,拓展兴趣,发挥特长,完善自我。学校构建了包括学科拓展课程、兴趣课程、课题研究课程、实践及实验课程、社团活动课程、海外培训及出国指导课程等校本课程体系,开设课程“超市”,学生网上自助选课。“三节一周”大型活动,各类学生社团,为同学们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发挥特长潜能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专家大讲堂”等高端讲座、与深圳市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开设“创新人才培养”课程等;及时引入前沿思想、最新资讯,拓展学术视野,让不同专业、不同行业的社会精英与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为学生的精神成长和人生规划提供更多的滋养和启发,让学生自主学习,主动探究,主动发展成为现实。

      我们欢迎每一位有理想、有抱负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报考我校。我们期待你的选择,期待承担与你共同成长的责任!

      高中部将于5月7日全天、8日上午(周六、周日)举办咨询活动。各位家长和同学可参观校园,了解学校各种情况,亲身感受实验学校的校园生活。

      热忱欢迎你们的光临!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

      2011年4月

     

      相关链接:

      一起来参加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的开放日吧!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简介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设施设备

      2011年深圳实验学校中招自主招生实施方案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