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重点高中 > 市直属高中 > 实验学校 > 正文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

来源:深圳中考网        2011-04-07 20:54:47

说两句

  •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
    年份 正取生 正取招生范围 择校生 择校招生范围
    2011 668 面向全市招收AC类考生 686 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2010 669 面向全市招收AC类考生 667 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2009 664 面向全市招收AC类考生 671 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2008 666 面向全市招收AC类考生 638 面向全市招收ACD类考生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位于我市南山区西丽同发路,与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相邻。学校交通便利、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确为潜心读书绝佳之处。校园占地面积73,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8,000多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和大型的多功能综合楼、办公楼;有可入住1500多名学生、生活设施齐备的学生宿舍楼三幢;有可容纳2000名师生同时用餐的三层餐厅楼。

      高中师资力量雄厚,校长、副校长、部主任都是特级教师。学校拥有一支在专业水平、敬业精神、职业道德、精神境界和职业尊严等各方面表现优秀的现代教育工作者队伍。现有教学人员153人,其中高级教师90人,有研究生学历28人,特级教师7人。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各项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的就达157人次,有数百名同学获得了省市级奖项。我校科技创新活动成效显著,多次荣获全国和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金奖。我校学生交响乐团演出水平在全市名列前茅,在2007年全国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各类体育竞赛中,我校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高中女子排球队荣获2006深圳市中学生排球比赛第一名。男子足球队荣获2006深圳市“市长杯”足球比赛冠军。在历年的高考中,我校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高质量,高考成绩一直名列全市前茅。从2001年至今,重点上线率均在60%左右,本科率达90%。有多位同学荣获广东省高考状元、单科状元,有一大批学生总分和单科超过800分的优异成绩。

     

      高中部文化氛围浓郁,学校坚持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在重视学生文化课学习的同时,高度关注健全人格教育,视人格教育为最高学位。学校通过开展运动会、艺术节、科技节、合唱节、秋季社会实践等大型活动;通过学生交响乐团、足球队、戏剧社、文学社、少年科学院、学生广播台等各种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让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受到现代化良好教育。

      高中部设施设备先进,全部教室装备了电脑多媒体教学平台,校园网与学校其它各部联网,办公实现自动化,在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中,已普遍运用网络技术和电脑多媒体技术,学校有1,800平方米的图书馆、阅览室和电子阅览室,藏书丰富。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充足;体育设施完备,有400米塑胶跑道、2000个座位看台的标准田径运动场,有面积2000平方米的室内体育馆,还有游泳池、网球、篮球、排球场等。同时,根据全寄宿制现代管理的要求,在所有教室和师生宿舍均安装有空调。

      学校对全寄宿制的管理要求严格。学校统一接送学生往返学校,住宿管理制度规范、严格,并配备有相当数量且训练有素的生活教师。学校经市卫生局批准建立了管理规范的高中门诊部,医疗设备和医务人员的配备保证学生在全寄宿情况下的安全和健康。司机、保安等服务人员充足,通宵值班。学生供餐、购物、就医、洗衣等服务消费采用便捷的电子系统结算。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是你读书进步的理想园地,是你人生发展的摇篮。

      地理位置: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同发路,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相邻。主要交通线路有:乘座101、104、67、361路大巴途经沙河西路九详岭站点下车,过马路往官龙村西面走即可到达;乘座382、370、54大巴途经高职院西区站点下车,往官龙村西面走即可见学校大门。

     

    高中部交通示意图:

     实验中学 
       

     

      相关文章链接:

      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

      一起来参加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的开放日吧!

      2011年深圳实验学校中招自主招生实施方案

      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设施设备

      深圳实验学校2011高中自主招生名单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