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初三年级 > 进入高一 > 正文

2018级深圳宝民技工学校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8-14 13:35:25

说两句

  •   深圳宝民技工学校2018级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深圳市宝民技工学校,简称宝民,是一所经深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技工学校,这是一所致力于培养有道德的中级技能人才的正规学校。

      学校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办,建校以来,学校秉承“知识改变命运,技能创造财富”的教育理念,关注每一位学生,充分体现在教学中育人、活动中育人、管理中育人,让每一位学生找到自己才华的舞台。因材施教,严格管理,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让学生在规矩中成才,成长为社会所喜爱的从容、大气、技高、独立的人。学校采用封闭式宿舍管理模式,利用指纹进行辨别,每层学生宿舍楼设值班老师,更为有效地保障了学生的安全。

      学校设有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电子商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模具设计与制造、幼儿教育。一路走来,学校用丰硕的教育成果累积出了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总结出了一套科学的教育教学体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宝民文化”。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让学生在这些有趣有益的活动中学到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在长期不懈的努力下,学校形成了笃学奋进、文明守纪的良好校风。严格而富有爱心的管理赢得了广大在校学生的理解和一致好评。

      学校环境舒适,设施齐全,饭堂自营安全卫生,宿舍全新升级独立光钎wifi,课后社团活动丰富多彩,欢迎有理想的学生报读!

      学校现开设有:计算机应用及维修、汽车检测与维修、电子商务、幼儿教育、航空服务与管理等多种热门专业。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教学设施、优秀的教师团队、严格的管理措施,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中心”务实的教学理念整合下,时时把握人才市场的脉搏,步步紧跟前沿技术的发展,为深圳乃至珠三角地区的企业转型与技术升级及时培养出大批实用型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学校在日常教学管理中,通过严格新颖的课堂讲授、认真细致的实训操作和进入企业上岗实习等多种形式的校外社会实践,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际能力在充满青春活力的氛围中得到提升和强化。多年来成功的办学模式,不仅使大批的莘莘学子从这里走向理想的职业人生,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汽车维修检测与维修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现代汽车构造、熟悉现代汽车的保养和维修,熟练掌握各种类型汽车的装拆、检测、故障分析和处理。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常识。电工电子技术、钳工工艺、汽车构造、汽车电气设备、汽车维修与检测、现代汽车新技术、操作技能训练。

      电子商务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基本理论和基本操作。掌握电子商务知识、熟悉计算机网络及多媒体技操术。并能掌握电子商务的应用、维护和管理技术。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电子商务基础、电子商务技术、电子商务系统集成、网络操作系统、网络营销、计算机网络建设、计算机网络技术、网页设计、多媒体技术。

      现代物流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制造业和服务业的需要、了解生产与服务领域运营物流的运作。明确运营管理的基本模式和方法,能在物流企业、零销售企业、制造企业等企业中从事商品采购、配送、运输等方面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专业英语、物流基础、现代运输管理、仓储管理、市场营销和网络营销、会计基础、供应链管理、运输与配送、物流中心设计与制作。

      幼儿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现代幼儿教育理论和弹、跳、唱、画、说、写、玩七项基本功,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健康的身心素质、成为幼儿教育、教学、管理人员。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本理论和操作、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学、幼儿园管理、幼儿英语、幼儿园活动设计与实践、美术、音乐、钢琴、舞蹈等。

      计算机应用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网络设备安装与装置、网页制作与网站设计、信息安全予网络管理的中∕高级网络技术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网页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基础、JavaScript提高Windows网格架构与管理、网络设备配置、网络综合布线、计算机专业基础、JSPWeb开发、构建中小企业网络、网络安全与管理。

      航空服务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有教高终合素质,较高英语水平,有灵活的协调和应变能力,能熟练掌握民航服务、航空票务的理论和基本技能,适应民航企业发展需要,能从事国内外民航服务的复合型、技能型、应用性中∕高级航空服务人才。

      就业保障:

      凡报读本专业学生入学后与学校订向培养就业协议书。我校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在完成教学任务,经考核各科成绩合格准予毕业后推荐到与我校合作的各大航空服务公司、各大航空票务有限公司及各大机场的相关岗位就业。

      就业岗位:

      民航电子商务,民航客服中心,民航票务,值机岗位,VIP岗位,空乘服务等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