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初三年级 > 进入高一 > 正文

2018级深圳新鹏职业高级中学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8-14 11:28:58

说两句

  •   深圳新鹏职业高级中学2018级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深圳市新鹏职业高级中学,创办于1995年,是一所集职高、中专、社会培训为一体的市属公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全国德育研究先进学校”、“全国青少年德育实验基地”、“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广东省职业道德建设百优单位”、“深圳市高中教学先进单位”等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80多项。

      学校地处深圳市光明新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校园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学校依山傍水而建,环境幽雅、布局大气。校内教学、生活、运动配套设施齐全,建有教学大楼、交流中心、实训基地、学生公寓、食堂餐厅、体育馆、标准田径场、烧烤场、主题教育场馆(园区)、拓展和劳技教育基地,是一处自然环境优美、人文环境和谐的理想教育场所。学校从改变校园形态入手,校内同时建有消防馆、法制馆、科技馆、射击馆、游泳馆、国防馆、蝴蝶馆、公共安全馆等主题鲜明的教育场馆设施及荔枝林、百果园、盆景园、花卉培育园地等生态教育园区,为学校特色鲜明的场馆(园区)教育提供了便捷与基础。继“深圳市中小学德育基地”、“全国青少年德育实验基地”、“全国射箭重点学校”后,学校在2011年又被列为深圳市中小学机器人创新教育基地。历经多年发展,学校现已成为深圳市场馆设施最完备、教育功能最齐全、教育技术最先进的主题场馆(园区)教育基地。

      学校师资队伍优良。在职教职工70余人,其中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10余人,中高级教师占90%以上。绝大多数任课教师来自内地重点中学、重点职业技术学校或高等院校,其中30多名教师先后获得广东省“优秀教师”、“南粤教坛新秀”和深圳市“十佳青年教师”、“十佳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学校专业设置科学合理,教学设施先进完善。近年来,学校按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招生并组织教学,实行学分制管理,以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性技术人才和向高等院校输送合格生源为主要办学目标,不断丰富“新鹏”教育品牌内涵。学校教学、实训、实习设施一流,学校拥有先进完善的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校园音响系统、校园有线电视等设备设施,建有电子商务、现代办公、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组装与维修、会计技能、汽车驾驶等能满足各专业实训实习需要的各类大型专业实训中心多处。

      学生就业渠道畅通,就业范围广阔。在“以科研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改革求发展,以规模求效益,以特色创一流”办学思想指导下,学校不断创新办学模式,与相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密切协作,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实施订单式、顶岗实习、工学交替等多层次多形式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重视对外合作办学,主动支持中西部教育事业,与多所学校联合办学,采用“2+1”分段式联合办学形式,学校负责最后一年的教育教学和就业推荐工作。学校先后与深圳市邮电局、深圳电信、深圳市宗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签署联合办学协议,建立了稳定的实习和就业渠道。多年来,由于文化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出现供不应求局面,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100%,对口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

      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以素质为根本”的办学理念,注重技能培训。学生在市、省、国赛(考)中屡创佳绩:学校高考录取率连续多年90%以上,郭良生同学更是以760分的成绩夺得当年职业类高考状元的桂冠;学校射击队在广东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射击比赛中获五金五银二铜;射击队刁志诚同学获得中南五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冠军;第六、七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中,学生更是在多个项目比赛中有近百篇作品获奖。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学校学生共有100余人次在不同层级的各类比赛中获奖,其中获省一等奖以上20余人次。

      目前,学校出现了招生、就业、升学三旺的良好势头,新生录取率、报到率、就业率、高考上线率等指标均在深圳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新鹏人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谱写特区职业教育新篇章。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