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初三年级 > 进入高一 > 正文

2018级深圳福景外国语学校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8-13 17:58:37

说两句

  •   深圳福景外国语学校2018级高一新生报到须知

      

      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莲花山下的深圳市福景外国语学校成立于1999年4月,是福田区第一所实行资产国有、董事会承办、专家治校、自主办学、适当收费的国有民办外国语学校。

      福景外校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建校以来,学校总共投资3000多万元改善办学条件,近三年学校新投入500多万元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目前,学校办学设施和教学设备整体水平已经达标。其中,投资1800万元兴建的16层智能化学生公寓全市一流,满足了800多名学生住宿的需求。

      我校是一所完全中学,现有初中教学班21个,高中教学班23个,在校学生1800多人。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95人,其中专职教师131人,含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39人,一级教师50人。这支由专家名师组成的教育与管理团队,为学生的成长、学校的发展,为满足社会对教育的不同需求,为缓解学位紧缺矛盾和解决非深户子弟就学困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建校九年来,深圳市福景外国语学校在深圳市政府的关怀下,在福田区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创新型校长邓继新先生的带领下,践行阳光教育理念,创建管理、育人、经营三个办学体系,通过培植福景精神来打造优秀团队,创立学校的特色品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果。

      创新型的校长。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一个有特色的校长,就会成就一所有特色的学校;一个有现代教育理念的校长,就会创办出一所教育思想先进的学校。福景外校所取得的发展成果,是与邓继新这个富有创新精神和独特人格魅力的校长密不可分的。邓继新先生富有学识,心胸开阔,理念先进,决策科学,因而具有很强的凝聚力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