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深圳4月国际学校开放日信息汇总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8-04-12 18:36:32

说两句


  •   4月,各所学校的开放日开始陆陆续续进行!各位BBMM肯定也想去到自己心仪的学校实地探访下,小君为各位收集了部分深圳国际学校的开放日信息,对学校感兴趣的BBMM不要错过哦~

      

      对于这些学校不熟悉的BBMM可能会想这些学校该不该去呢?为了让给位更好的做决定,小君在这里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各学校情况: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于2004年6月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是广东省第一家专门从事海外留学和国际预科教育的新型学院,是全国仅有的三家国际预科学院之一,也是深圳首家完全从事美式基础教育的老牌国际学校。在美国,很多私立名校和学术性中学都会冠名为大学预科学校Preparatory Academy,意即未来直升名牌大学,以此区别普通的美国中学。学院分为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坐落在深圳湾畔,毗邻园博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多年来,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人格完美、思想独立、意志坚韧,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现代公民。

      十余年来,学院已成功输送上千人前往美、英、加、澳、欧洲等国知名大学攻读本科、硕士学位,包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波士顿学院、华盛顿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杜伦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西蒙菲沙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法国SKEMA商学院等,其中过百人次获得海外大学全额或部分奖学金。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东路259号

      枫叶(伊斯顿)龙岗书院

      深圳枫叶(伊思顿)龙岗书院开办于2016年9月。学校隶属于中国枫叶教育集团,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开办最早的加拿大海外学校办学群体,拥有在校生3万余人。于1995年在大连首创,后于上海、天津、重庆、武汉、义乌、洛阳、西安、鄂尔多斯、海口等,以及加拿大温哥华、甘露等国内外20多个城市开办学校80余所。

      深圳(伊思顿)龙岗书院是枫叶教育在深圳市以及广东省的第一所分校,学校为1500人规模的K-12寄宿制学校,是枫叶教育体系内定位最为高端的校区。书院实行20-25人小班化教学,最大限度满足学生个性化需要。初小学阶段国家课程开足开齐,英语教育贯穿全过程,戏剧、音乐、艺术、运动、科学等实施双语教学,中外教师共同管理,共同授课。高中实施中英双语,中外双学位教育,开设更多AP课程和高端学生社团,凭在校成绩直接申请海外大学。

      学校地址:龙岗区南约社区比宝二路68号

      深大留服橘郡美国高中

      2017年,深圳大学和橘郡美高联合成立深大留服橘郡美国高中,成为深圳市首家以STEAM教育为特色、中美教学同步的国际化学校。这也标志着深圳学生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美国加州优质教育资源,与此同时,也可享受深圳大学雄厚的软硬件教育教学资源!

      学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

      瑞德福国际学校

      瑞得福国际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深圳大鹏海湾,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与海岸线近在咫尺,是一所设施一流的高端寄宿制美式国际学校。

      大鹏半岛被誉为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是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学校西侧为天然生态荔枝林,自然景观资源丰富,金黄的海滩和蔚蓝大海融为一体,空气质量全市最优。学生身处其中,不仅可以获得美的享受,也可以陶冶情操、净化心灵,更加专注于学习。

      瑞得福国际学校的教育体系是纯美式教育。学校与美国名列前茅的Chapel Field Christian School(美国启培菲尔德学校)合作,承接了美国纽约州的教育意志,完整引入了美国私立贵族高中先进的教学课程体系,并吸纳该校优秀的教师资源,采用美国原版教材,全外教、全英文授课,营造出浓厚的美式学术氛围,为深圳乃至全国的孩子提供最优质的美式教育。只要是经瑞得福国际学校考核录取的学生,注册入学后即为美国纽约州私立贵族学校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发美国高中文凭。

      学校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鹏街道葵南路宝资源科技园

      曦城协同国际学校

      曦城协同学校(BCISBuena Vista Concordia International School, Shenzhen)创办于2011年5月11日,曦城携手美国协同教育集团,采用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在曦城小镇中打造一所纯美式的国际教育学府——曦城协同学校。美国协同教育集团,世界公认的优质教育品牌,在全球拥有1500所中小学及大学。其中包括有45年历史、久负盛名,享誉亚洲的香港国际学校。曦城协同学校作为香港国际学校、上海协和国际学校的姊妹学校,堪称建在花园里的国际学府,学习环境浑然天成完善精良的配套设施,国际化的教学与管理团队,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都能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指引。而曦城,这个被山水环抱的2.3平方公里别墅小镇,鸟语花香的秀丽风光和流淌不息的人文气息,将是孩子们的第二个课堂。曦城协同学校,实行小班制教学,共18个班,从小学一年级至初中三年级。

      学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广深高速公路宝安出口

      南山中加学校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是一所中外合作办学性质的新型学校,有着先进而独特的办学理念和办学优势。 学校于2001年9月1日正式开学,是北京中加学校成功办学的延伸和发展,同时也是深圳市第一所中外合作全住读式、实施普通高中教育的新型学校。

      学校实施以人为本的施教方针,采取科学的管理和教学方式,采用适合21世纪人才的教育META(MEDIA知识量+EDUCATION学科专+TECHNOLOGY科技强+ARTS文化高)的综合方法。为强化英语教学、社会科学与科技能力等专业学科可达国际标准,加方选派优秀教师来校授课,并保证教学质量,使学生在英语听、说、读、写等方面,能达到国际标准的知识和能力。学校还为学生能尽快掌握英语的使用与应用能力,采用先进的语音教学设备和创造良好的英语教学环境(学校的英语系学科总课时量为普通高中的3倍)。学生在毕业时外语能力、国际认识、自我管理能力与电脑科技知识、思考能力、创新思维、团队精神、写作能力等可达加拿大高质量同级水平。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光路172号

      深圳市宝安区中英公学

      中英公学是由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政府支持、深圳市宝安置业实业有限公司投资、英国英中教育协会协助、多所英国一流名校参与,集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国际部一体化的多功能民办学校。

      其于2003年成立,学校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英式的建筑风格。设立幼儿部16个班,小学部36个班,中学部18个班,国际部6个班。提供全球最优质的英国A-Level课程和美国高中核心课程以及顶尖大学的预备课程,培养众多名校渴求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最终让所有的学生能够申请到世界一流大学,强调学业与综合素质能力方面的培养。

      学校地址:宝安区海城路243号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承翰国际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的深圳唯一一所同时设有AP PLUS双文凭学部、A-LEVEL学部和艺术高中学部的国际化学校。

      承翰为学子们提供现代化的教学设备设施, 学校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设有标准化的塑胶跑道及网球、篮球、mini高尔夫球等各类室内外运动场馆,高标准的实验室、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千人大剧院、同声传译报告厅、校园影视台、咖啡厅、健身房以及“海德演讲台”、“硅谷创意园”等各类学生社团活动场所,被誉为“最具特色的花园式学校”。学校采用寄宿制管理,每一位承翰学子都能享有便利优越的生活设施和独立的学习空间。学校每学期都会定期组织学生国际交流及游学活动,同时,更积极鼓励学生自主举办、参与各类异彩纷呈的校园俱乐部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使学生在自我管理过程中实现从认识自己、完善自己到成就自己的价值超越。

      学校地址:春园路与科技园路交叉口

      除了这些深圳学校,深圳周边地区——惠州碧桂园十里银滩在4月21号(小学学段)、4月28号(高中学段)都有开放日。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是一所高档次、国际化的美丽滨海学校,是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创办的、纯民办、全寄宿、一条龙的连锁国际学校。学校投资6.5亿人民币,占地200亩。全校共3000个学位。另外,整个社区还配有3所高端幼儿园。当天方便,对学校又感兴趣的家长也可以去了解下~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