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深外龙华中学高中部将开始招生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小涵    2017-04-14 13:53:32

说两句

  •   新学期伊始,记者了解到,深圳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深外”)今年将成立深外教育集团,加快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校区、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建设,其中龙岗国际部、龙华高中部有望将于2017年秋季开始招生。

      深外龙华高中部今年将招生

      早在去年9月1日,深圳外国语学校校长汤佳宏就在开学典礼上提到,深外将在一校四部(深外东海附属小学、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的基础上,稳步推进龙华校区和市第八高级中学的筹建工作,奠定集团化办学的基础。

      日前,上述消息得到确认。记者从深外获悉,位于坂田片区的龙岗国际部过渡校区建设和办学工作正在顺利推进,预计9月顺利开学;而龙华高中部(原深圳市第八高级中学)也将于2017年秋季开始招生6个班270人。

      深圳已有7个公办教育集团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深圳目前已有7个公办教育集团,分别是:深圳南山育才教育集团、深圳实验教育集团、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南山实验教育(集团)、深圳红岭教育集团、宝安中学(集团)和深圳高级中学(集团)。加之即将在今年成立的深外教育集团,在人们所熟悉的深圳四大高中——深圳中学、深圳实验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和深圳市高级中学中,仅剩深圳中学未筹办教育集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述四大高中均有不同的新动作。除了深外龙华高中部(原深圳市第八高级中学)外,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原深圳市第九高级中学)2017年高中招生计划为10个班520人;深圳高级中学龙华校区2017年秋季招生计划为:小一6个班270人,初一6个班270人。此外,深圳中学泥岗校区将于2018年9月正式亮相,招生计划预计为:8个班,416人。

      深圳外国语学校

      深圳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90年,是具有鲜明外语特色的市教育局直属重点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文明单位、深圳市文明示范单位,是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理事学校,国家教育部确立的: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全国首批13所可保送20%高中毕业生上重点大学的外国语学校之一。

      办学伊始,学校就确立了“高质量、有特色、现代化”的办学目标,坚持走“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特色强校、科研兴校”之路,树立以人为本和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管理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着力培养更多更好的全面发展、有外语特长、面向世界的高素质人才。

      建校十九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在市教育局的直接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从建校之初的4名教师、51名学生,发展到今天一校四部600余名教职员工,6000余名学生,深圳外国语学校走过了一段艰辛而辉煌的路。

      学校有四个教学部:高中部位于盐田区盐田路1号(占地13万多平方米),初中部位于福田区红荔路2005号,附属小学和分校分别位于香蜜湖香仙路及龙岗区布吉荣超路。而已经开工的国际部则位于白石洲附近,即靠近南山区的位置。

      学校拥有先进、齐全的教学设施设备,全部教室装备了电脑多媒体教学平台,校园网与各教学部联网。学校拥有典藏丰富的图书馆、阅览室和电子阅览室。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充足;体育设施完备。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