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重点高中 > 市直属高中 > 深圳外国语 > 正文

深圳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开学典礼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6-09-07 18:08:24

说两句

  •   我校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开学典礼

      8月28日,我校初高中部在燕南路初中部大礼堂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开学典礼。高贵典雅的新校舍、宽敞明亮的大礼堂,迎接着洗去疲惫、即将踏上新的征途的老师们。大屏幕上,“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积极开创集团化办学新局面”两行大字熠熠生辉。会议由李武副校长主持,汤佳宏校长作工作总结和学年部署,初高中部执行校长张传平、罗来金出席。

      汤校长说,过去的一年,我们秉承改革开放,笃志创新,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思想指引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我们肩负的使命和承担的任务,成功进行了在原校址上拆建、改建、搬迁,成功举行了25周年校庆和附小15周年校庆,国际部成功加入CIS国际体系,龙华新校区和第八高的筹建稳步推进。中高考接连传来喜讯,重点率突破95%,市文科状元花落我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党建工作获得市级表彰。成功进行第二届年度教师、同事心中的好老师、学生喜爱的好老师评选,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积极打造智慧校园。毕业典礼有创新,校长亲自上毕业一课,“厚德弘毅”的精神衣钵相传。

      他指出,新形势下,学校正在积极构建新型课程体系,以教学中心、课堂重心、管理轴心“三心”为基础,打造优效课堂,实施“青蓝工程”、“春茧行动”。学校要进一步强化外语特色,打造“深外质量年”,在国际化先锋校、外语特长名牌校、素质教育示范校、民主管理样板校四大课题、“四校”背景下,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改革。

      他进一步指出,学校在一校四部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多元办学模式,采取自建、帮扶、共建的形式,稳步推进龙华校区、八高的建设,提升对坪山中学、富源文武学校、河源田家炳中学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加强与华为科技城外国语学校、龙岗贤义外国语学校、梅县外国语学校的共建工作,奠定集团化办学的基础。坚持一个战略核心、两大中心工作、三支队伍建设、四校品牌打造、五化核心竞争力。

      他强调,追求卓越永远在路上,深外集团化办学、高位求发展的新一轮冲锋集结号已经吹响,为实现“办国内外一流名校”的宏大愿景,让我们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学年再创佳绩,进一步提升“深外质量”,为领跑深圳教育、广东教育而不懈奋斗。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