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中考报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2016年梅林中学特色课程班自主招生拟录取查询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6-05-20 11:04:38

说两句

  •   2016年梅林中学特色课程班自主招生成绩公布暨拟录情况说明

      1、我校严格按照深圳市教育局关于特色课程班自主招生工作的批复文件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生纪律,通过5月15日的专业考核和文化综合测试,考生可以凭姓名和梅林中学考号查询自己的各项成绩和排名。

      2、我校录取人数为舞蹈8人,声乐8人,钢琴14人,美术40人,体育术科18人,体育尖子12人,共计100人。

      3、按我校5月11日公布的自主招生方案,专业成绩美术术科300分(素描、色彩各150分),音乐舞蹈术科专项各100分, 综合能力测试满分300分(综合一和综合二各150分),体育术科满分400分,体尖生各项100分。

      4、拟录方法:

      美术专业按术科考试成绩的60%加综合能力测试成绩的40%,音乐舞蹈专业按术科成绩的60%加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折合成满分100分计算)的40%,按总分排名拟录,总成绩排名相同,术科考试成绩优先。

      体育尖子生各项目按专项成绩第一名先录取1人共8人(专项成绩必须达到75分以上),剩余4人按“体育专项考试分数×70%+文化考试分数(按满分100分折算)×30%”计算后的总分从高到低排名拟录;分数相同的体育成绩高的优先拟录。

      体育高术科生拟录18人,按“体育考试分数×60%+文化考试分数(按满分400分折算)×40%”计算后的总分从高到低排名拟录,分数相同的文化成绩高的优先拟录。

      如拟录名单中如有考生放弃录取或有考生出现因不符合录取条件而被取消录取的情况,将从美术过线后总分第41名、其他各科参照顺延录取(专业成绩低于专项满分60%的除外)。

      5、成绩入围的学生,学校将短信通知家长协议录取工作,录取名单21日公示后,报市教育局,由市招生办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时间与其他中考录取学生一致。

      深圳市梅林中学

      2016年5月18日

    点击图片进入查询入口:http://www.mlzx.cn/chushi/sixtcquery.asp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