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深圳国际学校介绍:梅沙书院介绍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紫涵    2016-03-11 17:25:04

说两句

  •   万科梅沙书院位于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万科中心东侧,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是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国际化学校,委托深圳中学办学。

      深圳市万科梅沙书院的办学目标是培养具有中国精神的世界公民与领袖人才。为实现这一目标,万科梅沙书院课程以国际文凭IB课程结构为框架,文理兼顾、选课尊重差异、融合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以扎实且具有民族文化的国家课程、博雅且个性化的美国高中课程为内容。学校将三种丰富而深厚的教育精髓创新地融合形成万科梅沙独特的国际化校本课程。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和卓越发展。

      n  万科梅沙书院是什么性质的学校?

      万科梅沙书院是一所民办普通高中,是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国际化学校,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学制三年,面向优秀的初中毕业生招生。

      n  万科梅沙书院的地理位置 ?

      万科梅沙书院位于万科总部,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万科中心东侧2-5层,占地约1.8万平方米。

      n  万科梅沙书院的班级人数及教学配套 ?

      有近60间专业教室。万科梅沙书院采用国际化的小班教学,每班学生25名左右,预计可提供1050个学位。

      万科梅沙书院运动场所包含标准跑道、足球场、标准篮球场3个、沙滩排球、室内外游泳池、攀岩壁,慢跑径,帆艇训练等运动设施,另可根据教学需要使用盐田体育中心相应场地。

      n  万科梅沙书院的生活配套

      提供房型为4人/间的宿舍,包含独立卫浴、热水器、储藏柜等,分时段的WIFI全覆盖。 万科梅沙书院设有独立餐厅,与万科总部共享安全、洁净、高品质的餐饮服务。

      采用美式的开放校园设计。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委托万科专业后勤管理团队,提供国际化一流的校园生活服务;打造手环定位、指纹考勤的学生安全管理模式。

      n  万科梅沙书院的教师,师生比例如何?是否都是深圳中学的教师?

      将全球招聘85位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中外教师;深圳中学选派管理团队出任万科梅沙书院的院长、学术副院长、执行副院长及院长助理;

      深圳中学选派骨干教师任教高一年级相关科目。

      2015-2016学年师生比例为1:4。

      n  学费、住宿费大概多少?

      学费:12.8万元 / 学年( 含体检费、校园保险费、拓展活动费, 但不含校服费、运动保险费、国际考试、外出考察实习、出国夏令营等代收代缴费用)

      住宿费: 9,000 元 / 学年 (不含周末), 11,000 元 / 学年 (含周末)

      n  万科梅沙书院是否有奖学金?

      有。奖学金分为入读奖学金、年度奖学金和竞赛奖学金。

      入学奖学金:中考分数达到深圳中学当年录取分数线者,入读第一年学费全免;中考分数在深圳中学当年录取分数线下行20分范围内者,入读第一年学费直接减免2万;

      年度奖学金:分综合奖和单项奖。学年度学业成绩(综合或单科)达到年级前列,奖金分为四个档次,分别为8000元,5000元,3000元,1000元。

      竞赛奖学金:在国际或国内各类学术或艺术、体育竞赛中获奖者,设置竞赛类奖学金,奖金分为四个档次,分别为10000元,8000元,5000元,3000元。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