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 正文

过来人让你中考体育200米跑出好成绩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伊伊诺    2014-02-28 14:21:31

说两句

  •   深圳中考网:深圳这几天中考体育考的红红火火,不过超热的天气怎么让我们跑好200M呢?

      1 . 如果你最近一次跑的成绩已经达到你的极限了 ,你就顺其自然吧 ,别老想着去提高几秒,别人练了n久才提高1,2秒,你几天想提高2秒或者想到满分的话 ,建议你不要 ,会影响发挥!

      2 . 你大可放心你的体育成绩绝对会比你平常高,比模拟高~  不相信问问考过的人

      3 . 考试前几天要放松 ,泡泡脚什么的 ,别运动了 ,最多去跑多一次200,或者一次选项

      4 . 考试时记得要做好热身 ,没做热身会突然抽筋!(不是危言耸听 。我试过 ,脚上的伤疤到现在还没褪色 ,初一的了) 没热身只能发挥80% 。

      5 . 考试要提前到 ,要马上融入环境 ,叫你朋友为你喝彩 ,你也得为别人喝彩

      6 . 不要说多少道多少个什么的,我最近才发现 ,根本没区别!不然人家奥运会哪来公平

      7 .  穿钉鞋的注意了 ! 知道怎么最大发挥钉鞋作用吗? 用脚尖着地 ,身体微微前屈 ,最后快到终点要冲刺,不管有没有力气 ,不管跑完会不会虚脱,你给我冲过去 ,要知道 ,3年苦练只为这一次!

      8 . 你的同组有很厉害的要感谢他,别抱怨了 ,因为他在你前面你会想冲的!我第6道我可感谢了前面5个人了。

      9 . 考试前不能喝水 ,会发生胃痉挛 ,要在考试前1个钟喝,不然你会痛的跑不动

      10 . 睡眠要无比充足 !

      11 .  你们最期待的来了 吃的问题!

      早餐:麦片 ,牛奶 ,一个面包 ,一个香蕉 , 。

      告诉你们个秘密 ,香蕉可以软化脚的韧性! 马上强化脚肌肉和耐力!迅速补充葡萄糖 ,你会很有能量!就等于喝了罐葡萄适! 有科学论据的 ,看看打网球和田径的都知道 。

      但是也不要那天吃得太好 ,狂吃香蕉 ,最多吃2条 ,最后考试前2个钟头吃 ,而且香蕉能舒缓神经,不要吃太饱 ,那天最好提前排便 ,考前先去下厕所把膀胱排空

      考前喝红牛 ,其实作用不大 ,但是你想喝就喝吧 ,给个心理作用 ,你会很好应对

      深圳中考体育是1+1的,在自选中我们可以找自己拿手的,身体高大魁梧的可以找实心球,身体轻巧的可以跳绳、跳远。力量型的可以做仰体向上和仰卧起坐。还有个万能的选项就是上篮,学起来非常方便14秒就满分,心态好满分不是问题。

      最后 ,选项什么的不要求估分什么的了 ,可能你们那天突然爆发也不一定 ,大家要互相鼓励 ,要互喊加油 ,要在终点招手 ,同学跑完马上递上一罐水。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