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重点高中 > 市直属高中 > 深圳外国语 > 正文

深圳外国语学校汤佳宏校长新年贺词

来源:深圳外国语学校        2013-01-09 09:57:16

说两句

  •   深圳中考网讯 深圳外国语学校汤佳宏校长致全体师生的新年贺词。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2012年在我们的奋斗与忙碌中,在我们的喜悦与收获中即将匆匆而去,在这挥手作别旧岁、张臂拥抱新春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和全体行政干部,向一年来学习、成长在深外校园的莘莘学子和辛勤工作的广大园丁致以温馨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龙腾盛世,弦歌飞扬,回望过去的2012年,难忘而又不平凡。这一年,我全体外语人继续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留下了一串串熠熠生辉的印迹;这一年——我校首获全国文明单位的殊荣,又顺利获评广东省德育示范学校;我校国际部正式落成使用,坚实奠定了深外一校五部的大教育格局;我校高考、中考继续取得优异成绩,全体深外人再度书写了学校改革发展的绚丽华章。感谢2012,给了我们如此多的回馈,感谢全校师生,为学校发展付出的智慧和汗水!

      金蛇曼舞,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学校将全面启动创设海内外综合名校工程,致力打造“外语特长的名牌校”、“素质教育的示范校”、“民主建设的样本校”,“国际化教育的先锋校”。今后一年,学校将继续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发展方式,围绕“特色化”、“优质化”、“和谐化”、“精细化”、“国际化”五化方向,顶层设计、高位运行,集众人之智,举全校之力,倾力建设一个美丽校园、幸福深外。

      在这里,我要特别向怀揣梦想汇聚深外校园的所有深外学子们致意并寄予殷切期望,你们秉承“爱国、求知”的校训,在这里磨砺心志,拓展才能,为自己亮丽人生奠定基础,也为他日报效祖国积聚动能。天降大任于斯人,希望你们在校园里充分实现“人格完善与智慧提升的统一”,培养敬畏法律、敬畏自然的意识,做高尚的人、高雅的人,成为中国心灵与国际视野兼具、人文情怀与科学素养相长、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相融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凤凰自古栖大梧,良木由来作栋梁,冀盼着你们能够早日成就“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的弘大愿景。

      老师们,同学们,一元复始之际,让我们把由衷的祝福献给我们深爱的深外,让我们继续燃烧理想与奋斗激情,凝聚建设一流名校的信念、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海纳百川的开阔胸襟、饮水思源的感恩情怀,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在建设国内国际一流名校的道路上奏响新的华彩!最后,我想赋对联一幅,以此表达我们对未来、对同学们的美好期许,也作为我今天新年致辞的结束语吧:

      (上联:)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江山代有才人出;

      (下联:)燕南飞歌,凤栖梧桐,深外学子展宏图。

      谢谢大家!再次祝同学们学业进步,身心康悦,天天向上!祝老师们事业畅旺,阖家安康,喜乐无疆!

      深圳外国语学校校长 汤佳宏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