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重点高中 > 罗湖区高中 > 翠园中学 > 正文

深圳翠园中学校园风光

2012-12-27 17:50:54 来源:深圳中考网 我要投稿
Image play

  深圳中考网讯  翠园中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罗湖区重点中学,是深圳历史上比较“悠久”的名校。

  翠园中学创办于1964年,初名“深圳镇职业中学”,1968年更名为“五七中学”,1979年改称“深圳市第二中学”,1985年定为今 名,1998年建立初中部(原怡景中学),现设有本部和初中部两部。学校两部共占地面积约9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绿地面积约 50000平方米。建有园林广场和文化广场。绿树成荫,芳草如茵,环境幽静,品位高雅,为深圳市绿色学校。

相关新闻

讨论区

404-错误
您要浏览的页面暂时无法访问或不存在!

您也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 返回到刚才的页面
  • 直接访问 家长帮
  • 检查您浏览器中输入的地址是否正确
  • 使用家长帮站内搜索或下方导航查找所需要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