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重点高中 > 市直属高中 > 高级中学 > 正文

高级中学艺术节闭幕 交响乐团表演震撼全场

来源:深圳中考网        2012-12-27 11:58:13

说两句

  •   深圳中考网讯 12月23日下午三点,曾经的大运会主场馆“春茧”里上演了一场震撼人心的精彩曲目——高级中学艺术节闭幕式艺术展演,至此,历时将近一个月的高级中学艺术节完美落下帷幕。

    深圳高级中学_深圳中考

      23日下午,高级中学全校5000多名学生、近500名教职工以及3000多名学生家长和社会人士参加了在大运会主场馆“春茧”举行的深高艺术节闭幕式。闭幕式由李爱生副校长主持,陈力鹏副校长在闭幕式上宣读了艺术节优秀作品表彰名单,黄显甫校长做了题为《相逢春茧,拥抱明天》的热情洋溢的致辞。

      作为十五年校庆的重头戏,高级中学艺术节从11月26日开始启动,至12月23日,历时将近一个月,纵观整个艺术节,活动项目丰富,内容精彩纷呈,是深高建校以来规模最大一次,节目多种多样,丰富多彩。艺术表演类节目分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等五个项目,在各个年级选拔赛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七个专场展演,总参演人数超过1000人,辅导学生节目的老师上百人。全校所有学生都分场分批次的观看了艺术节展演节目。本次艺术节共有80多个节目报名参加了展演,经过评委老师审核后,挑选出5个节目参加艺术节闭幕式演出,学校老师也专门排练了节目参加最后的演出,总参演人数达150多人。最后的演出及艺术节闭幕式在大运会主场馆“春茧”进行,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社会人士近8000人观看了演出,展演的节目大多都是学校师生自己创作或改编的,精彩的演出获得全场的热烈追捧,当节目进行到教师的时装表演秀时,全场更是欢声雷动,学生们把他们的掌声、笑声和尖叫声毫不吝啬地献给了老师的表演。

      作为艺术节的另一项内容,学校还举办了师生摄影展、初中书法绘画现场创作等静态作品的展示。其中师生摄影展共展出学校老师摄影作品近百幅,学生摄影作品100多幅。这次摄影展的作品,均是高级中学师生摄影爱好者最近创作的作品,内容有自然风光,也有城市建设;有校园生活,也有社会民生,展现了深高师生的业余生活、兴趣爱好、艺术修养,乃至文化底蕴和气质。另外还有学生硬笔书法、毛笔书法、现场绘画、刻纸版画、软陶制作、艺术纸雕等近400件学生作品在初中部展出,总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

      更多图片:悉闻高级中学于春茧盛开大型文艺晚会

      视频:交响乐团演奏《春之序曲》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