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中考报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深圳平湖外国语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南方教育时报        2012-12-03 10:29:28

说两句

  •   深圳中考网12月3日 2012年9月,平湖外国语学校转制公办,迎来拥有可持续发展的新机遇,学校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将按省一级公办学校进行配置和管理,学校将为每个学生走向成功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深圳平湖外国语

      多方关爱促学校谱写新篇

      2012年9月3日,对于平湖外国语学校的学子来讲,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这是学校转制后开学的第一天。为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学校精心布置校园环境,平外人期待,这批学生将继续谱写平湖外国语学校过往的成绩,并努力拼搏,在改制后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为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谢爱兵校长率先垂范,暑假至今未休过假,对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在他的带领下,教室的改造、食堂的整改、宿舍的装修、校门的安装、线路的修复……一切都有序进行。为了使全体师生有一个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区教育局臧动局长、韩园林副局长、丁左发副局长、蔡雁辉调研员、平湖街道办黄惠波书记、宣传部高文荣部长、教育办林晓峰主任等领导多次组织相关部门莅临学校指导工作,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和整治,使学校环境焕然一新。

      办平湖人民满意的教育

      “让我们共同用自己的青春年华和一腔热血书写春秋,描绘人生,做平湖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平湖教育做出新贡献。”这是平湖街道和山厦社区及学校的共同愿望。学校刚刚转制,学校硬件等设施相对比较差,平湖街道办党工委黄惠波书记非常关心学校筹办情况,多次带队亲临学校现场指导。又逢学校民转公第一个教师节,为了给学校老师加油鼓劲,山厦社区居委会用实际行动关爱着每位老师,精心安排了教师慰问品并与学校教师共同庆祝节日。街道办黄书记和山厦社区严书记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教师经历和平外的筹办经历,勉励教师要关爱我们的每一个孩子,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学校简介

      2003年8月10日,龙岗区教育局批准开办深圳市平湖外国语学校,办学性质为国有民办。当年9月份,平外迎来了503名学生,学段设置为一至八年级。 2004年8月起新设高中,至此,平外成为一所“融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2005年12月被评为“龙岗区一级学校”;2006年11月被评为“深圳市一级学校”;2008年12月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 学校五年跨上三个台阶,载入了深圳民办教育发展史册。自2005年至2011年,平外连续七年被评为“龙岗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

      2012年9月转制为深圳市唯一一所“融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深圳中考网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