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重点高中 > 福田区高中 > 福田中学 > 正文

深圳福田中学

来源:福田中学官网    作者:嘟嘟    2013-12-20 13:51:54

说两句

  •   深圳市福田中学前身系宝安县附城中学,创建于1969年。建校初期是一所破旧的边陲农村学校,全部建筑面积不足6000平方米,生均图书不足7册,理化生实验室徒余四壁,课堂演示率和学生分组实验的开出率不足50%,体育设施和艺术教育更是一张白纸,办学条件简陋,没有能力改善。

      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深圳特区建立以后,宝安县附城中学正式更名为深圳市福田中学。校园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建起了教学楼,添置了教学设备,整治了校园环境,由昔日的边陲农村学校变成了一所城市中学。

      进入90年代,福田中学飞速发展,1995年通过区一级学校评估,1996年通过市一级学校评估,1999年被福田区政府批准为区重点中学,2000年成功实现初、高中分离办学,2002年底通过广东省一级学校评估。

      今天的福田中学,已成为特区内规模最大的一所全日制高级中学,现有4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100余人,教职工180余人,教学设备现代化,教学环境优美,教学质量优良,已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现代化特区城市中学。

          福田中学

      福田中学坐落在深圳市景色怡人的中心公园与美丽如画的深南大道的交汇处,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校园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校园内花团锦簇,绿树成行;有冬夏常青之木,芳草成茵;有四季不败之花,争奇斗艳;假山、绿树、花坛、雕塑交相辉映,熠熠生辉;是一所环境优美,具有时代气息的现代化学校。

    福田中学

      福田中学教学设施齐备,办学条件先进,业已建成"三网合一"的多媒体网络教学和管理体系,IP多媒体宽带校园网,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理、化、生和语言等实验室、仪器室及功能室,已达到国内一类标准,课堂演示实验和学生分组实验的开出率达到100%;美术室、音乐室、健身房等一应俱全,为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开辟了理想的天地;新建的7层5000余平方米的多功能图书馆藏书多达60000余册,全新的电子阅览室设施一流,报刊阅览室备有各类读物300多种,全天候向学生开放;并列8条400米环形塑胶跑道的标准运动场、宽敞舒适的师生餐厅、鸟语花香的地理园和植物园,不仅充分的满足了学生求知的需求,而且给他们潜移默化的感染和熏陶。2002年暑假,一栋8000平方米的综合教学楼建成。2003年暑假,一座5000平方米的大型体育馆和一座崭新的学生宿舍楼建成,福田中学以更加美好的姿态跨入新的世纪。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