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初三年级 > 进入高一 > 正文

军训防晒宣言:我就不信我真的会变块黑炭回来!

来源:网络资源整合        2011-08-17 15:29:30

说两句

  •   军训防晒一天详细纪实

      军训前:

      1、全面擦防晒霜:早上起来清洁完,出去军训前半小时开始认真擦,记得嘴唇脖子都要擦,重点加强下锁骨、耳朵、后颈,而且量一定要足够。

      2、吃维生素C:如果可以就养成吃维生素C的习惯,每天吃2片,帮助补充营养,也帮助防晒。

      3、去角质:如果刚开始军训,军训前1~2天去一次角质。厚厚的角质让毛细孔不能呼吸,而紫外线和高温必然导致油脂大量分泌,加上大量擦防晒霜。到时候很容易起痘痘的或肌肤过敏症状。军训了7天左右就可以去次角质,保持毛孔的通透。

      军训中:

      1、大量喝水:最好加有葡萄糖的水或盐水,帮助你补充大量流失的水、糖分等,也舒缓肌肤的不适。

      2、随身带防晒霜:如果有时间休息了,就尽量去阴凉处,擦下汗水,让肌肤也休息下。如有超过半小时休息,就赶紧补擦防晒霜。即使在阴凉处军训也不能放松警惕,防晒霜还是要擦和补擦。

      军训后:

      1、晒后清洁要注意:军训后身体会很疲惫,在军训后先不要用冷水洗脸,那样会变肌肤黑,而是等肌肤舒缓过来,你觉得肌肤不是那么灼热发红,再用洗面露洗脸,将防晒霜彻底清洗下来。

      2、晒后修护要方便快捷:虽然身体很累,但一定要晒后修复。清洁完,就可以擦保湿乳液,先给肌肤保湿补水,进过长时间曝晒,肌肤严重缺水,保湿后可以擦专业的晒后修复或美白产品。同时你也可以DIY面膜,利用黄瓜、西瓜、酸奶等食材,吃完些剩下的还可以做个简单DIY,实惠又有效。

      3、睡觉前擦美白晚霜:用在脸部感觉不油不腻,十分舒适,第2天醒来,摸摸脸蛋,皮肤是柔软滑滑的,美白又提亮肤色。不想军训完就变“非洲人”就要坚持擦美白晚霜哦。

      防晒小知识普及

      1、认识防晒霜:防晒霜包装上一般都标有SPF和PA,一般MM知道SPF是指防晒指数,可还是弄不懂SPF和PA到底是什么。

      SPF:其实SPF是针对UVB紫外线的,它对真正的阳光杀手UVA却无能为力。我们常见的SPF指数有15、30、50、120等。

      PA:标有PA的产品是针对UVA的,这样防晒品会发挥更加有效的作用。通常情况下,PA的强度用+来表示,多一个+表示有效防护时间延长。具体为:PA+的有效防护时间大约为4小时;PA++有效防护时间大约为8小时;PA+++超强防护。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