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深圳中考政策指南   2018中考大事记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论坛热议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深圳站 > 重点高中 > 市直属高中 > 第二高级 > 正文

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简介

来源: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        2011-04-07 21:45:33

说两句

  •   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是市政府重点投资建设的市直属全寄宿制高中,地处深圳市规划的硅谷地带。学校按国家示范性高中标准建设,占地面积10.8万平方米,办学规模60个班。校园开阔大气,充满现代气息,教学区、办公区、运动区、生活区错落有致、分布合理、功能齐全。学校于2007年9月建成开学,现有三个年级,近2600名学生。创办三年来,学校实现了高起点、超常规发展,迅速成长为深圳优质教育最大的增长点。

      学校网络多媒体建设深圳领先。学校建有全市唯一的学校万兆校园网,实现了有线和无线网络全覆盖,校园内数字化、智能化无处不在,是深圳市信息化建设示范学校。学校所有教室和多功能室均配备了电脑多媒体教学平台、红外线交互式电子白板和无尘白板,在全市率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教学和无尘化教学。

      生活服务及管理安全周到。学校实施全封闭式管理,社会化专业化生活服务为学生提供最大安全便利。医务室、洗衣房、校园店、学生餐厅为学生校园生活提供贴身服务。精心设计的覆盖全市各区近50条校巴交通线路,极大地方便了学生周末往返学校。直达宿舍区、教学区每层楼的冷热直饮水,以及在教室、宿舍、餐厅安装了空调,充分体现出为学生健康着想的人文关怀。

      体育、艺术场馆全市一流。校园内建有高标准的大型体育场馆、标准田径场、灯光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游泳池和网球场,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强健体魄、张扬活力的运动舞台。投资1.4亿的学生艺术活动中心正在建设中,工程全部竣工后,将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高标准、现代化的高中校园。

      高素质团队,构筑教育人才新高地

      成熟的学校管理团队。校长邓世平曾任深圳实验学校副校长多年,具有丰富的大学校管理经验,是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优秀校长。学校管理团队的其他主要成员,均来自于市内多所名校,熟悉深圳教育,积聚了令人瞩目的名校资源,引领学校精彩开局,起步跨入快车道。

      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几年来,学校汇聚了一批包括特级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在内的各地教育精英。现有特级教师7人,高级教师60人,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51人,教师本科学历达到100%。在办学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先后有150多人次教师在全国、省、市教学比赛和论文评选中获奖,广东省首个名师工作室在我校挂牌,教师在学生中的亲和力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满意度连续两年都在90%以上,一支智慧型教师队伍崭露头角。

    2018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17深圳各区中考录取分数线
    福田区 罗湖区 南山区 宝安区 龙岗区 市直属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分享到: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中考作文]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23中考]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深圳中考指南

    深圳中考指南

    2014新学年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深圳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深圳中考政策逐一进行深入解读,精心编撰了《深圳中考指南》......[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志愿填报

    中招考试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作文

    中考一模

    中考说明

    中考真题

    中考二模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深圳中学

    深圳实验

    福田中学

    红岭中学

    翠园中学

    深圳外国语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